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恐怖组织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越来越多的恐怖组织通过加密货币获取资金

2019-05-22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Alexander Bortnikov警告称,越来越多的恐怖组织通过加密货币获得资金。

Bortnikov表示,全球恐怖组织已经掌握加密货币和加密通讯工具有一段时间了,这使他们能够避开安全服务。他还补充道,电子支付系统和加密货币越来越多地被恐怖分子用来从一些支持恐怖网络的国家和组织转移资金。

4 月下旬,Chainalysis的联合创始人警告,加密行业开始看到资助恐怖主义的端倪。Jonathan Levin补充说,比特币(BTC)是黑客和犯罪分子“迄今为止最喜欢的”,因为在执法部门调查的事件中,至少有95%使用比特币。(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