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intelegraph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开始“触底反弹”,为何做比特币ATM机的公司却破产了?

2023-02-13 11: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比特币ATM机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现金云(Cash Cloud)公司于周二在内华达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为美国约7.9%的比特币ATM机提供服务,其破产也意味着美国比特币ATM机的数量将变得稀缺。

自2023年年初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40%以上,甚至一度触及2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的水平,比特币ATM机也在过去几年里充斥着美国城市。据统计,在2020年9月至2022年9月期间,美国比特币ATM机的数量增加了两倍多,机器总数至少达到6.3万台。但他们的繁荣时期可能很快就会结束,因为其最大的美国运营商之一现金云公司破产了。

就在该公司破产的几周前,现金云最大的金融支持者、加密货币贷款机构创世纪全球(Genesis Global)也申请破产,这是加密货币低迷时期的又一个受害者。据现金云的破产申请,其资产只有5,000万至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至6.8亿元),但负债在1亿至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至34亿元)之间。文件还显示,该公司拥有5,001至10,000名债权人。

在一份提供给Cointelegraph的声明中,现金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麦卡拉里(Chris McAlary)表示,“破产可以使我们重新处理自己的债务,保护债权人的利益,并成为一家更强大、财务更稳定的公司。”麦卡拉里补充说,他仍然“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