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召回插头转换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召回计划

2019-04-26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苹果昨日在官网发布「Apple 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召回计划」,目前苹果正在召回相关的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按照苹果官方说法,设计主要用于英国、新加坡和香港的 Apple 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可能会破损。如果有人员接触到暴露在外的金属部件,可能会有触电的危险。

被召回的插头转换器于 2003 年到 2010 年随 Mac 和某些 iOS 设备一起出货,并且还曾包含在 Apple 全球旅行转换器套件中。

详情可查看苹果中国官网: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three-prong-ac-wall-plug-adap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