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吉比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吉比特成“A股最土豪公司” 户均分红约4万

2019-04-11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4月9日,吉比特宣布2018年度分红预案,拟每10股派现100元,分红金额达7.19亿元,占净利润的99.43%,而当年吉比特净利润为7.23亿元。以截至报告期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1.68万户计算,户均分红4万元。然而实际实施中,前十大股东将分得4.5亿元,吉比特的实控人卢竑岩将分得2.16亿元现金。

而此前,A股市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最高的是贵州茅台。2017年度,茅台的派现首次突破百元达109.99元,去年增加至145.39元。不过,茅台分红金额占其当年净利润的比例为51.88%,这一比例远远低于吉比特。

资料显示,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6日,注册资本7188.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卢竑岩。吉比特自 2004 年成立以来,成功研发出《问道》、《问道外传》和《斗仙》等多款游戏,此外,公司设立的雷霆游戏运营平台,专注于网络游戏推广和运营,成功代理运营了移动游戏《地下城堡Android版》、《不思议迷宫》等。

2017 年 1 月 4 日,吉比特成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主板非借壳独立上市的游戏企业,也是继港股第二大互联网 IPO的美图公司之后,厦门又一家上市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