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在线将在本月28日上市 招股价9.3至11.1港元

2019-03-14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港交所更新新东方在线的聆讯资料集,新东方在线将于今日展开路演,明日起招股,下周三( 20 日)截止认购,股份预期本月 28 日上市。摩根士丹利、花旗及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招股价为9. 3港元-11. 1港元,发售1. 645 亿股,合计募资15. 3 亿至18. 26 亿港元。一手500股,入场费5605. 93港元。

公开资料显示,新东方在线成立于 2005 年,主营在线教育,业务涵盖的学段包括学前教育、K12 和大学教育,面向学生提供直播和录播课程服务。此外,新东方在线还为 B 端高校、公共图书馆等机构提供内容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