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iPhone电池更换计划已累计更换1100万块电池

2019-01-15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苹果推出的优惠价更换新电池活动直到 2018 年 12 月 31 日才结束,这项苹果于 2017 年年底上线的计划已经更换了 1100 万台iPhone。据悉,这个数据是蒂姆·库克在近期召开的苹果全体员工大会上公布的,并由John Gruber转发到社交媒体上。

库克表示苹果通常每年的电池更换量在 100 万到 200 万块之间,不过在过去的一年中更换电池的数量要超出 900 到 1000 万块。这也是新iPhone销量相比预期要少了很多的一个重要原因,更换电池的iPhone性能能够达到用户的需求,使得用户不会选择升级到新发布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