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柯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柯达区块链项目Kodakone已产生超过100万美元的图像权利许可

2019-01-09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柯达授权的基于区块链的图像版权平台Kodakone宣布,目前已经在测试期间产生了超过 100 万美元的图像权利许可。

Kodakone图像版权管理平台是一个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图像版权保护、货币化和发行平台。虽然这个项目不是由柯达公司运营的,不过柯达已经授权 RYDE Holding (前Wenn Digital) 成为了官方的品牌许可方。

此前,柯达首次宣布与Wenn Digital合作时,该公司的股票飙升至13. 25 美元的高点,当时有人质疑这一举措是想通过ICO和区块链进行炒作。

Kodakone除了发布了KodakCoin代币,去年 10 月还推出了PLP测试版,通过智能网络抓取和图像识别技术让版权所有者能够跟踪图片侵权行为。据称,在PLP测试期间产生的 100 万美元收入中,KodakONE将获利约 40 万美元。

据报道,该平台未来的目标是集成KodakCoin代币,用于即时许可证结算,以及部署智能合同,用于大规模许可证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