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AI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法国分会呼吁用DAI加密货币捐款,资助开源区块链项目

2019-01-08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法国分会在官网宣布,其已经开始了一系列活动,并呼吁使用加密货币Dai ( Dai )捐款,以资助总部区块链的项目,教育全世界的青少年。

该非营利组织于 2018 年开始接受DAI加密货币,并呼吁个人和公司捐款开发对社会产生影响的区块链项目。目前,该组织已经启动了一个名为Dignity Network 的活动,全球年轻人将可以接受关于DLT知识的教育,并具备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程序所需的技能。

具体来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设立奖金,为开源组织以及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这些奖金将涵盖了多种领域,比如如建立一个功能性区块链网络的基础知识、智能合约以及开发原型所需的步骤。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组织计划在不同的DLT领域组建由训练有素的爱好者、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