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N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360 手机 N7Pro:AI 四摄,骁龙 710 + 6GB 内存

2018-08-22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昨天 360 手机在北京正式推出 N7 Pro 和 N7 Lite 两款新品。其中 N7 Pro 是 360 手机 2018 年的旗舰机型。主打安全功能的 360 带来了安全 U 盾、访客系统和人脸识别解锁三项创新。

图片来自微博 @360手机

360 N7 Pro 拥有珊瑚红与玛瑙黑两种配色,采用双面玻璃金属设计,机身厚度仅有 7.7mm。配备了 5.99 英寸 18:9 FHD+无刘海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6GB 内存、4000mAh 容量电池和高通 QC4+ 快充,并配备 1200 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

据官方介绍,360 手机 N7 Pro 在配合安全 U 盾使用时,其安全性将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 EAL4+ 安全级别,最大化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访客系统则可提供与机主常用账户完全不同的界面、应用列表与机内内容,用户可通过自定义的指纹或桌面快捷方式等通道快速进入。而人脸识别功能可在锁屏状态下自动识别使用者的身份,若非机主本人,则将不予展示所有推送消息中的具体内容。

图片来自微博 @ 360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