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3图片曝光 将在小米8发布会上亮相

2018-05-23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5 月 31 日小米在深圳的发布会新品据称不止小米 8 一个,据爆料还将会发布小米手环3,毕竟小米手环 2 已经发布了很久,是时候更新升级了。之前黑鲨手机发布会就有细心的人观察到雷军戴的很有可能就是小米手环 3 了。

现在关于小米手环 3 的外观也曝光了不少,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基本上延续了小米手环 2 的设计,不过整体颜值要更高,小米手环 3 外观更加圆润了,据称屏幕增加了触控功能,可以显示的信息更多了,屏幕的分辨率也更高。

另外,小米手环 3 的说明书也曝光,面是触摸屏和按键,底部有充电接口,背部是心率传感器。配件有腕带和充电线。在触摸屏上,上下滑动可以切换功能,左右滑动可以切换项目,可以说是手环版的手势操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