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8第三方更换屏幕出现问题:Touch ID无法使用

2018-04-10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苹果对iPhone配件以及零件的把控都快到变态级别了,就像充电线都需要经过MFi认证。现在又有个问题出现了,近日有部分iPhone8 用户反映,在第三方厂家更换屏幕后升级iOS 11. 3 正式版系统就无法使用Touch ID功能了。

有媒体分析,升级iOS 11. 3 正式版后无法使用,很有可能是苹果在原装显示屏中内置了配套芯片,如果经过第三方维修后就必须升级这个芯片,否则系统将禁用来自设备的触控输入。当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解决iPhone的安全问题,不过第三方换屏费用和苹果官方维修费用差的就不是一点点了。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修复这个问题,部分第三方维修点已经停止为iPhone8 更换屏幕,可能是受到此问题影响。另外据媒体报道,iPhoneX的维修同样也出现这种问题,更换屏幕后会导致Face ID出现无法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