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 5国内三月份发布:首发骁龙636处理器

2018-02-28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春节前小米在印度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5 和红米Note 5Pro两款新机,并且在MWC2018 展会中展出。今天,红米Note 5Pro还获得了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的Best of MWC2018 奖章。

据小米手机产品总监臧智渊透露,红米Note5 将于今年三月份在国内发布,国内发布的红米Note5 和印度发布的并不一样,有媒体推测国内版应该就是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Pro升级版。

外观方面,红米Note 5Pro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一块5. 99 英寸18: 9 显示屏,分辨率也是常用的2160*1080,背部有竖排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配置方面,红米Note 5Pro搭载了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国内发布的红米Note5 在配置方面应该会有所升级,价格应该在两千元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