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换电池有用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换电池多少钱有用吗?降速门降频 iPhone 6 换新电池后跑分翻番!

2018-01-15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此前苹果在官网上正式回应了关于「降速门」的报道,否认了故意调慢旧款苹果手机的运行速度是为了刺激用户购买新款手机,并称苹果公司永远不会故意缩短任何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或通过降低用户体验来推动更新迭代。

对于苹果旧 iPhone 速度变慢的问题,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将调低更换电池的价格,承诺为超出保修期的 iPhone 用户更换电池服务的价格从 79 美元降到 29 美元(国内的价格则是从 608 元降至 218 元)(从 2018 年 1 月底开始,到 2018 年 12 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那么降速的旧 iPhone 换上新电池有用吗?据外媒报道,日前有用户发现,苹果换上新电池之后,一些较旧的 iPhone 运行性能基本提升了两倍。

这位用户在换电池之前的 iPhone 6 在 Geekbench 中的单核跑分为 784 分,多核跑分为 1379 分。换电池之后,单核跑分为 1551 分,多核跑分为 2669,测试分数翻了一倍。然而不是所有用户都如此幸运,有些用户更换新电池后速度只提高了 20-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