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定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魅红女性手机!只是魅蓝Note6出了猩焰红版本

2017-11-01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昨天不少媒体包括我们都在报道魅族可能要推出专为女性市场打造的魅红品牌,可惜没过多久就被打脸了。魅蓝总裁李楠在微博中表示仅仅是要推出魅蓝note6 的红色版本,而不是魅红手机。

目前魅蓝Note6 红色版本已经发布了,今天上午魅蓝手机官网正式宣布推出魅蓝Note6 猩焰红版本,将于 11 月 11 日在天猫正式开售,3GB+32GB版本价格 1299 元不变。

魅蓝Note6 配置方面,搭载一颗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采用一块5. 5 英寸1080P屏幕,提供3+16GB、3+32GB、4+64GB三种内存组合。拍照方面,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另外经过了算法优化以及采用的三星S7edge同款摄像头,在拍照方面号称千元机标杆。其他方面,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18W快充,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7.1. 2 开发的flym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