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全面屏新机曝光!6 英寸 18:9 全面屏,依旧高性价比

2017-10-10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主打性价比的一加手机最近又有了新消息,近日有传闻表示其后续机型将于今年年底前到来。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新机可能被冠以一加 5T 的名字,不同于一加 3T 的小幅升级、「一加 5T」的变化要更大一些。该机有望配备近无边框的「全面屏」。据 GizmoChina 所述,「一加 5T」可能配备 6 英寸@ 18:9 (分辨率 2160×1080)的显示屏。

而不同往常,「一加 5T」升级幅度颇大,让人怀疑可能直接跳过 5T ,命名为一加 6 也不是没可能,据悉一加这款全面屏新机应该会继续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而如果明年中旬发布的话,那么可能会换成骁龙 845 处理器,内存会是同样的6 / 8 GB RAM,售价 3000 元附近,保持高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