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配置基本曝光 将在天猫同步首发

2017-09-05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 9 月 11 日发布小米mix2,昨天该机的核心配置也得到了确认,将搭载高通现今最强悍的处理器骁龙835。另外据其他媒体爆料,除了强劲的处理器外,小米mix2 还配有6GB的运行内存和 4000 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

这么一款号称全面屏2. 0 的小米旗舰手机想必会非常抢手,昨天晚上天猫官方微博宣布小米mix2 将在天猫同步首发,不过暂时并不知道该机的上市时间。售价方面,有媒体猜测小米mix2 将有两种版本,标配版 3999 元,高配版则为 4999 元。

昨天微博网友@Kevin王的日记本 表示已经拿到小米mix2 真机,并且在微博中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他表示小米mix2 相比前代在拍照上有所提升,没有采用屏下指纹,同时在通话方面效果也比前代小米mix好很多。小米雷军微博中表示目前小米mix2 已经在量产中,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现货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