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将进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单车将进日本,将在20座城市建4000处停车场 半小时50日元

2018-03-27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中国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将很快进驻日本市场。这意味着摩拜单车的海外扩张版图又新增了一块。

据了解,摩拜单车将于今年 6 月份进驻日本,以东京为开端陆续进驻 20 座城市,预计要投放 3 万辆共享单车。和国内随意停放不同,日本对共享单车的管制非常严格,要求共享单车公司必须设置专用停车场。为此,摩拜已和日本地方政府和闲置场地拥有者达成合作,将在年内建 4000 处停车场。

同时,摩拜单车还和 3 家日本知名便利店以及麦当劳、星巴克等餐饮巨头合作,在店面附近设置专用的停车场。而费用上,摩拜单车在日本按每 30 分钟 50 日元(约合人民币 3 元)收费,未来可支持用LINE等手机软件支付。

对于摩拜在国内国外的两种不同状态,网友表示感慨,称国内对于共享单车所带来的问题还是太宽容了。只有这样严格的管理,共享单车发展才能有生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