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偷吃外卖被拘5日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偷吃外卖被拘5日,肚子饿没忍住拿走一份炒面和凉拌黄瓜

2018-03-23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偷吃外卖这类的事情没少发生,一些人趁外卖员不在,偷拿快餐食用。在他们看来,偷吃一份外卖不算什么,但实际上这已经违法了。

据柳州新闻消息,近日,柳州一男子因一份炒面和凉拌黄瓜被拘留 5 日。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名姓周的男子是一无业游民,当时他骑着自行车路过万达广场,刚好看到一辆装有外卖的电动车。发现四周无人,没吃早饭的他忍不住就偷拿了一份炒面和凉拌黄瓜。

外卖小哥取餐回来后发现车上的餐少了一份,于是就到附近的派出所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果然,在监控中发现了一名黄衣男子拿走了快餐。民警找到他后依法将其拘留 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