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比特币价格暴跌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暴跌30%,向下逼近13000美元 网友:泡沫将破

2017-12-22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年头,投资比特币玩的不是钱是心跳。此前还一度暴涨的比特币,近几日开始出现暴跌。虽然在周一时,比特币的最高价曾达到了 19511 美元,但到目前为止其价格已经暴跌30%,已经下探到 13048 美元。

由此可见,比特币网(Bitcoin.com)创始人兼CTO埃米尔奥登博格此前抛售比特币的做法是明智的。其暴涨暴跌的速度不是常人能够承受的。所以,别只见投资者吃肉忘了投机客跳楼,要想靠买比特币赚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不过,也有投资者依然对比特币满怀信心,他们认为虽然最近这一周跌幅明显,但当前价格与今年年初相比,上涨幅度依然超过了1300%。你攒钱的速度,永远比不上比特币价格上涨的速度,所以,为什么不拼一把呢?到底是金子还是一串空气,时间会证明一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