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投资者预测:明年比特币价格可能暴跌40% 至1万美元

2022-12-02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据CNBC报道,比特币资深投资者Mark Mobius周四称,比特币可能跌至10,000美元,比当前价格暴跌40% 以上。

这位 Mobius Capital Partners 的联合创始人曾在今年正确预测比特币价格跌至2万美元。他曾说,既然比特币已经突破了1.8万美元和1.7万美元的技术支撑水平,它离1万美元“不远了”。

比特币价格

虽然 Mobius 预测比特币将在目前的17000美元附近徘徊,但他表示,2023年可能会达到10000美元

这位在投资者告诉CNBC,他看空比特币的理由是利率上升和美联储普遍收紧货币政策。

他电子邮件中表示:“随着利率上升,持有或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吸引力变得不那么大了。”

“当然,有许多提供5% 或更高利率的加密货币存款产品,但许多提供这种利率的公司已经破产。因此,随着这些损失的增加,人们开始害怕持有加密货币硬币以赚取利息。”

Mobius 还表示,加密货币的繁荣与美联储的“印刷机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运转,使得美元货币供应量在过去几年增加了40% 以上”直接相关,“有大量现金可以用来投机加密货币。”

在过去几年中,美联储一直实行超低利率并实施量化宽松政策,这被认为有助于推动科技股和加密货币等市场领域的繁荣。但该国今年一直在通过大幅加息收紧货币政策。

Mobius今年的比特币交易相对成功。5月,当比特币价格超过28,000美元时,他透露,比特币可能会跌至20,000美元,然后反弹,但最终会跌至10,000美元。

虽然尚未达到10,000美元大关,但比特币今年已跌至15,480美元的低点。

如果 Mobius 预测的10,000美元成为现实,那么加密货币市场将在几个月里雪上加霜。今年以来,加密货币市场市值蒸发了1.3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