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因素影响,比特币价格暴跌至8千美元以下

2020-03-10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自周日以来,比特币已跌至两个月低点,这让不少投资者感到措手不及。

coindesk报道,根据Bitstamp的数据,比特币价格从 8900 美元跌至 8000 美元,跌幅近10%,创下 2019 年 9 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周一,比特币在亚洲交易时段进一步跌至7, 700 美元以下两个月低点。

截至发稿时,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这种加密货币的全球平均价格已经回升至7, 957 美元。

据分析,本次比特币价格下跌或受PlusToken将约13,000 比特币转入加密货币混合器影响。

还有谣言称,比特币巨鲸Film在加州医院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并引发比特币价格暴跌。不过经查证,CNN近期从未发布过类似消息。虽然这是谣言,但同样对部分投资者造成影响。此外,有人认为,比特币暴跌跟与石油价格暴跌、疫情日益严重等原因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