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锤子手机没死 只是需要点时间

2019-05-16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罗永浩:锤子手机没死 只是需要点时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关村在线消息:罗永浩早前曾坦言:比起当成悲剧英雄,我更喜欢被当成失败的小丑,否则我就留下一个伟岸的身影高高兴兴退休了...

由此来看,罗永浩的“锤子手机”不会就此消亡,他还未放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 抢占用户时间越多,赚钱也越多。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注意力就是消费力!我一直和各位强调,不管你做什么,线下开店、线上写公众号、拍抖音、做直播、搞社群等。你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你就能从用户身上赚到钱。而何为注意力?注意力其实就是时间!为什么淘宝、京东要着急,因为它用户的注意力都被抖音吸引走了,包括微信。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如何才能抢占用户的时间?村长在这里

  • 罗永浩意外“现身”Redmi发布会:小米干掉了山寨厂商 功德无量

    今日晚间,Redmi举行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今年是Redmi诞生的第十年,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先回顾了Redmi初代Note。让大家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此前怒赞Redmi初代Note干掉山寨手机的视频。RedmiNote首次联合QQ空间进行产品首发,展现其年轻定位,作为彼时小米手机产品线中屏幕最大的一款产品,RedmiNote1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神机。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在线视频实例分割技术TCOVIS 可保持时间一致性

    研究人员介绍了一种名为TCOVIS的在线视频实例分割技术,该技术注重时间一致性。实例分割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个热门研究课题,其目标是将视频帧中的每个独立实例进行识别和分割。该框架可以部署在资源受限的边缘设备上,实现实时高质量的视频实例分割。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业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