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2023-09-22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今天,在小米集团的新品发布会上,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之前对红米手机的大赞视频。罗永浩在视频中提到,红米一代的售价为799元,当时全球都预测一旦这款手机推向市场,所有山寨厂商都会关门。然而,事实证明这款手机售价仅为799元,中国的山寨厂商在那时候却全部倒闭了。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 Note 13、Redmi Note 13 Pro、Redmi Note 13 Pro 三款手机、Redmi Buds 5耳机、Redmi Pad 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相关阅读:《小米Redmi Note 13 Pro 手机发布,首销到手价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手机发布:天玑6080、5000mAh电池,10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系列手机京东开售》《小米王化:十年前的今天,初代红米手机诞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