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023-09-22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 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值得关注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初代Note的视频。 视频中,卢伟冰展示了罗永浩对Redmi初代Note的正面评价,他说:“当初你们都说,如果这款手机卖到999元,所有山寨厂商会关门大吉。但结果呢?Redmi初代Note直接卖到了799元。那些山寨手机就是小米让他们无法正常生存,这就是典型的良币驱逐劣币的现象,从这个意义上说,小米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

据了解,第二代Redmi Note的发布日期已经推迟至11月28日。此外,Note 13系列在同一时间发布。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而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