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公布新任CFO 年仅34岁

2019-01-31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 2018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为72. 26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2. 88 亿美元增长120%;净利润为2. 10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7. 71 亿美元扭亏;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 39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 75 亿美元扭亏。

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公布扎克·柯克霍恩将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据悉,现年 34 岁的柯克霍恩将是美国主要公司最年轻的首席财务官之一。其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麦肯锡, 25 岁左右就加入了特斯拉。

马斯克表示:“柯克霍恩的才华令人难以置信,多年来为特斯拉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在整个团队都是一个非常知名的人物,受到了整个团队的尊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