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姚劲波最新资讯  > 正文

姚劲波2019年会演讲:58不裁员不减薪 服务好商家

2019-01-21 08:48 · 稿源: 腾讯科技

《姚劲波2019年会演讲:58不裁员不减薪 服务好商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0日,58同城以“极致之力,传橙美好”为主题,在北京召开2019年年会,58同城CEO姚劲波在年会上发表了内部演讲,对58同城2018年业绩进行总结,同时向58同城员工介绍2019年的整体发展目标...

我们对58同城的发展充满信心...

2019年我们会逆势多维加大投入,包括广告投放、创新产品研发、中小商家服务体系建设、城市下沉战略、社会校园的人才招聘等,为合作伙伴,用户提供更多抗周期的服务体系...

而58金融业务也能更好的把金融服务渗透到车、房、招聘等百万商户的各种生活服务需求中...

越是在经济增速放缓的时期,58同城也将会与大家共进退,相应的激励机制不会减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高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iPhone 15系列扩容服务上架:599元起 扩容至1T需1199

    9月22日,iPhone15系列正式开始销售。各大网店开始上架iPhone15系列的扩容服务。消费者在做决策时需谨慎考虑。

  • iPhone 15系列维修价格公布:玻璃背板1298 前后相机1198

    iPhone15系列手机在预售后,苹果官网公布了四款新机的维修价格。此次优化的机身结构使得iPhone15Pro的玻璃背板价格明显降低,用户可以单独更换玻璃无需更换整个机身结构,仅需1298元、1548元。iPhone15ProMax: 屏幕3198元、背板玻璃1548元、屏幕和背板4099元、电池809元、后置相机1949元、其他损坏5699元。

  • 预售价25.99万元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