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2023-09-23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

近日,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还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

由于不是换代,所了整车内外设计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家族化的语言,依旧是不规则多边形进气口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同时还使用了镀铬装饰,确实是马自达一贯的风格。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不过略显尴尬的是,其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表现一般,非常对不起2.7米的轴距。

究其原因就在于马自达为了兼顾美感,将车头做的过于长了些,这就导致留给车舱的空间比较有限,跟CR-V、RAV4等对手竞争时差了很多,当然,它都12万多起售了,这些也就不是什么事。

配置还挺丰富,新车标配全新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雨量感应式智能无骨雨刷等,同时标配4探头高灵敏度后驻车雷达、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

而根据不同车型的配置,其将提供4.6英寸彩色仪表或7英寸彩色仪表,中控则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14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