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2023-09-18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

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而且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而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

其配有5英寸TFT液晶仪表,支持车机互联,投屏导航等功能,全车标配LED灯光系统和USB接口,油箱达到了16.5L,着实不算小,此外,Tornado552R标配出厂坐高为790mm,可选加高坐垫至810mm,座高范围能够满足不同用车群体的驾乘需求。

驾驶配置方面,其使用了Marzocchi倒立式前减震,中置预载可调多连杆后减震,Brembo刹车卡钳,前320mm双碟SUNSTAR制动碟盘,后260mm单制动。

轮胎方面则是采用高端运动型倍耐力半热熔真空胎,具体规格为:前轮120/70 R17;后轮160/60 R17,而且该车还配备了胎压胎温监测功能,搭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双通道ABS,确保骑行安全。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