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华调低售价 在美给用户补损失:特斯拉股价大跌7.6%

2018-12-25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在华调低售价 在美给用户补损失:特斯拉股价大跌7.6%》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袭来,雅迪“缤钻版”的国际感体验

没有最高端,只有更高端!就在今年 6 月初,雅迪科技集团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全球 16 大供应商推出了电动车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的 雅迪缤钻版电动车。 可以说,雅迪缤钻版电动车一经推出,就在电动车行业江湖中掀起丝丝涟漪。有人甚至直言,这是两轮电动车界的“特斯拉”。 一直以来,雅迪都是主打高端电动车,而这次显然将高端推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值得关注。实际上,缤钻版是雅迪电动车开创的一种品质标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季度安全报告:平均每538万公里仅出现一桩事故

据腾讯科技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了自己的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时,平均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在没有启动Autopilot的情况下,每行驶309万公里​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这两项数据均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优秀得多。

特斯拉销售战略转型混乱:将暂时冻结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

【TechWeb】3月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正处于混乱的销售战略转型中,现在它的员工被告知,特斯拉将暂时冻结目前的门店关闭和裁员计划,至少冻结到本月底。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牛皮吹太大!特斯拉能否按期履行承诺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没有人会一开始就给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资金去开一家“正常”的汽车制造公司。然而,马斯克说干就干,冲破一个又一个障碍,创办了一家标志性的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由于前期发展过于仓促,目前其软硬件设施都无法满足现有的产能需求,因而可以说其担负了一笔即兴的债务。马斯克需要履行此前的种种承诺,以便使特斯拉从一个小批量制造电动汽车的公司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走向成为年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