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成都总部办公室已改为成华区国税局

2018-12-24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财联社记者实地探访锤子科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世茂大厦的 15 楼的办公点。但是当记者乘电梯走上 15 楼时,发现原先锤子科技的办公室已经全部被替换成成都国税局。成都国税相关人士称,锤子科技 12 月份已经不在这里了,并让记者去龙潭寺看看。

上述人士口中的龙潭寺是指锤子科技的部分售后渠道服务中心,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国机西南大厦。但是锤子科技位于国机西南大厦的相关办公室均无人应答。

此前,外界有传言称“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不过罗永浩表示,事实上成都公司并未倒闭,而是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