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8年未盈利的不止特斯拉,还有这些科技巨头

2018-06-30 10:31 · 稿源:资讯索引
《上市8年未盈利的不止特斯拉,还有这些科技巨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离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辞职。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宣布完成 27 亿美元股票债券混合融资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宣布已完成 27 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混合融资。

马斯克骂潜水员遭起诉 只为证明方案可行

先前,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洞穴,因救援困难而进展缓慢。“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此特意打造了一个“小型潜水艇”,并亲自赶往泰国参加救援。​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特斯拉财报不及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却涨了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Net报道,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虽然不是很差,但坏消息多过好消息。先说好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非GAAP营收为1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汽车总交付量为1.4402万辆(其中Model S为9764辆,Model X为4638辆),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特斯拉还表示,Model S的平均售价上涨3%。这些是好消息,但坏消息是:特斯拉非GAAP亏损1.5亿美元,合-1.06美元/股。这比分析师估计的数字高出约1倍。该公司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