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超级计算机Summit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美国新晋超算:相当于200万台笔记本 超中国只是暂时

2018-06-10 14:21 · 稿源: 资讯索引
《揭秘美国新晋超算之王:相当于200万台笔记本 超中国只是暂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超算500强榜单公布 中国超算上榜总数排名第一

​昨日,新一期全球超级计算机 500 强榜单在美国达拉斯发布。从近几年的情况看,中美超算“你追我赶”的态势将持续下去。

中国计划斥资数十亿美元重夺全球超级计算机霸主地位

据《南华早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计划投入数十亿美元资金升级超级计算机基础设施,

韦杰:拥有汉字就等于每个人拥有一台超级计算机

这两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因为觉得汉字很酷很神秘,歪果仁们都一股脑去文了汉字文身。最成功也最广为人知的,首推贝克汉姆的文身。当年他到中国访问时,刺上了八个汉字:“生死有命,富贵由天。”据说还采取了最先进的纹身技术。这句话本就霸气,再加上行云流水的字体,很酷很拉风了。不过有些明星的中文文身就不是那么能看懂了……比如前NBA球员肯扬·马丁,把“患得患失”文在小臂内侧,难得出现一个成语,很不简单了,就是?

宇宙探索再进一步:HPE交付首款“云上”超级计算机服务

简介:当你抬头望向星空,在那万千闪烁光芒的某一点背后,是HPE Spaceborne超级计算机正在国际空间站中辛勤地工作。11月1日,HPE宣布将通过Spaceborne太空计算机为国际空间站首次开启高性能计算(HPC)能力,“云上”(“above-the-cloud”)服务将帮助探索者和实验人员直接在太空进行分析工作,无需再将数据传回地球。由于太空中的计算能力有局限,很多研究项目要在地球上进行所需的计算。对于月球和距地球表面400至1000英里的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