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营业执照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首批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开通,可在支付宝小程序领用

2018-04-10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目前,支付宝已经同政府部门推出了多项政务便民服务,如公积金查询、交管服务、办理签证等服务。今天支付宝又新增了一项服务,天津、江苏企业主们可以在支付宝支付宝小程序内刷脸领用营业执照了。

支付宝官方宣布,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在全国开通首批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镇江、宿迁、连云港的企业主可通过“电子营业执照”支付宝小程序刷脸领用,办照“一次都不用跑”。

当然,其它地区的老板们也不用着急,支付宝方面表示,这项服务有望很快全国开通。让人意外的是,这次率先开通该服务的城市竟然不包括浙江,有网友调侃道,你对得起生你养你的浙江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