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牵手小蓝单车: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可免押金用车

2017-05-10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近期以来,支付宝与ofo、永安行、优拜单车等多家共享单车合作,推出了免押金骑行服务。现在,小蓝单车也正式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了。

据悉,日前芝麻信用与小蓝单车Bluegogo达成战略合作,只要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 700 分以上,就可以体验免押金用车服务。

用户只需要打开支付宝APP,扫一扫车上的二维码,授权芝麻信用就可以完成免押金操作。此外,还可以在支付宝“小蓝单车”生活号只给你体检接车以及订单管理服务。

据悉,小蓝单车于 2016 年 11 月正式进入深圳,根据小蓝单车官方数据,截至 5 月 5 日共累计用户1219. 5 万、车辆68. 8 万、日均骑行数达到 671 余万次。此次与支付宝合作或许将为小蓝单车带来更多的用户。这么多家共享单车,你更看好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