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 已超过1.03亿使用人次

2017-03-15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国内的科技领域中,低调的平安科技在人脸识别技术上则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平安科技人脸识别团队向国际权威人脸识别公开测试集LFW提交了测试结果...从2014年开始,平安科技组建了自己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团队,开始研究算法和核心技术应用...人眼识别准确率的极限是97.53%,2016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igimarc推出版权识别技术 AI可避开受保护资料训练

    软件公司Digimarc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DigimarcValidate,允许内容版权持有者在数字资产中嵌入版权归属信息,以便AI模型训练时能识别哪些内容受版权保护、不应擅自使用。Digimarc表示,新的DigimarcValidate服务能在数字内容的元数据中加入版权归属标识。正当GENERATEDAI引发争议之际,DigimarcValidate或可约束AI训练行为,让数字资产版权受到应有尊重。

  • 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国内旅游8.26亿人次:旅游收入7534.3亿 你贡献了多少?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势头强劲,全国假日市场平稳有序。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国内旅游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增长1.5%。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节后10月7日、10月8日上班,需要连上7天班。

  • iPhone活跃设备数量超过13亿台 50%以上为二手

    据CCSInsight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到2023年底,iPhone活跃设备数量将超过13亿台,其中50%以上为二手手机。这一预测凸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的趋势。虽然iPhone15系列相对于iPhone14系列机型来说有所提升,但巨大的价差和相对较少的升级动力使得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二手设备。

  • Doom 开发者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到2030年是可实现的

    知名软件开发者JohnCarmack为世界带来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oom》,他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很可能在2030年左右出现。这一看法是他在一次活动上分享的,该活动宣布他的AGI初创公司Keen聘请了加拿大机器智能研究所首席科学顾问理查德·萨顿。目前全球的实验室都在“投入资源”用于研究这些模型。

  • iPhone活跃设备将超13亿部:二手设备比例将超过50%

    据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二手设备的比例将达到50%以上。这一数据超越了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在2021年7月所说的iPhone活跃设备已经超过10亿大关的表态。就在今年9月初,另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在iPhone15系列的推动下,苹果有望取代三星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 iPhone寿命恐迎来迎来延长,13亿部中超过半数是二手

    分析机构CCSInsight近日发布一份报告,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在流通,其中有超过半数是二手手机。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延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可能会更加认真考虑到这个问题。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Kandinsky1:3.3亿参数强大模型,文本生成逼真图像

    计算机视觉和生成建模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推动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的不断发展。各种生成架构,包括基于扩散的模型,在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和多样性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研究人员强调了解决内容问题的需求,建议采取实时监管或强大的分类器来减轻不良输出。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