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2016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苹果 谷歌第二

2016-05-12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消息 福布斯(Forbes)网站今天公布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科技公司包揽前三名,苹果以1541亿美元品牌价值排名第一,这也是苹果连续6年位居榜首。第二名的是Google,品牌价值为825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微软,品牌价值为752亿美元。

在这份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100个品牌),科技行业占据了17席,排名前十的科技公司有五家,除了前三名的苹果、谷歌、微软意外,Facebook排名第五,品牌价值为526亿美元;IBM排名第七,品牌价值为81.7亿美元。

以下是排名前十的榜单:

据悉《福布斯》所评出的全球最具价值的100大品牌来自16个国家以及19大行业。来自美国的公司占据榜单的半壁江山,达到了52家,其次是德国(11家)、日本(8家)以及法国(6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份美国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6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苹果公司以1459.18亿美金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一,谷歌品牌价值为941.84亿美金位列第二;三星品牌价值为831.85亿美金,排名第三。

注:查看更多排名点击福布斯官网查看2016全球最具价值品牌TOP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