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宣布获12.5亿美元投资 投资方除了阿里还有蚂蚁金服

2016-04-13 15:49 · 稿源:资讯索引
《饿了么宣布获12.5亿美元投资 投资方除了阿里还有蚂蚁金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女陪外卖小哥深夜送餐,竟然碰上吴彦祖女友!

最近,上海宝山和北京三里屯惊现两位帅气的外卖小哥,他们手持自拍杆和餐品,来了一场直播送夜宵!一路上,美女、美男主播与他们逗比聊不停,奇葩事不断,在YY、哈你、映客三大平台吸引了超过十万的网友围观。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14岁那年,他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臂,从此没有一家工厂愿意接收他工作。一年前,他加入了蜂鸟众包团队,他的生活也由此改变 ​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 饿了么账单全缺失的账单位置一览

饿了么今天出了一个八年账单,可以查看你的这几年的账单信息,不过开始你是找不到全部账单的噢,只要一块账单碎片,所以你需要找到余下的账单,余下的账单会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找出剩下的三张就可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找不到的同学来看看吧!账单位置:第一个:只要你点击沙发这个区域就可以找到账单信息了第二个则是在窗外点击窗户就可以找到第二张了第三张则是在墙上的画上面只要你点击这幅

饿了么携手滴滴,开创O2O合作新领域

近日,外卖领域的O2O巨头饿了么网上订餐成了资本宠儿,除了阿里12.5亿美元的投资,前不久滴滴出行也完成了战略入股饿了么网上订餐的协议签署和股权交割。

饿了么的新伙伴,凯东源如何玩转城配的“场、货、人”

大约一年以前,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在武汉开展了一次物流招投标。不过,这次招投标的服务对象并非餐饮配送,而是由饿了么新零售部门主导的智能货柜配送项目。其中三家公司入围并提交了标书,最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凯东源公司 2006 年成立,2015 年挂牌新三板,在城配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即便如此,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饿了么对于城配的要求,比一般的业务更为复杂。凯东源在这个项目上的优

比达Q2外卖报告:市场交易规模达363亿元,饿了么斩获多冠王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363.3亿元,环比增长57.2%。其中,饿了么以36.7%的份额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有所扩大。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一只手臂撑起双肩重担饿了么外卖小哥大受好评

7月和8月是“烈日灼身”最严重的两个月,据悉7月份我国气温较常年偏高,特别是下旬,8月6-9日虽然有所缓解但10日以后,大范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这样的节气里,我们经常会选择外卖这种方式来解决就餐,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单,也许在其背后,有着另一个精彩故事。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