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创业史最新资讯  > 正文

继乔布斯,“雷布斯”创业史要拍成电影了

2015-11-11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消息 10月份,《史蒂夫·乔布斯》在美国上映。近日,国内就传出“雷布斯”创业史要拍成电影了。在11月9日,光谷国际微电影节上一段记述小米手机雷军创业史的电影《光谷之火》的预告片正式首发,这部电影引发不少人的期待。

据了解,电影《光谷之光》的故主要以小米手机雷军求学和创业故事为原型。在短短两分钟预告片中东湖、手机、空旷的厂房等场景都跟雷军生活工作的地方紧密相关。当然,观众最为关心的是拍出来的电影会不会又是瞎扯的呢?

据了解,有关剧组初期准备也已经做了大量的先期采访准备,电影基本结构已经成型最后就等金主们拿来来砸等开拍了,顺利的话在2016年下半年就能看到这部电影了。

用科技大佬为创业原型拍的电影之前早有例子,比如今年10月份以乔布斯为原型的《史蒂夫·乔布斯》在美国上映,不过观众对这部电影并不是很感兴趣,影片很多并的还原了真实的乔布斯。所以,电影的真实性还是要有的。

再比如早在2010年10月份,一部讲述马克-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的传记电影《社交网络》的火爆上映,影片讲述了哈佛大学二年级学生马克·扎克伯格在大学宿舍里创建Facebook的故事。上映之后,影片获得多个奖项。

从上面两个例子来看,科技大佬们创业史拍成电影是否能受关注跟电影内容有很大关系,至于“雷布斯”的《光谷之火》是否能大受好评,只等电影上映之后才能知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