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支付新规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支付新规结束征民意 网友:未见开始 就已结束

2015-08-28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28日消息 央行于7月31日发布的网络支付新规征求意见稿于今天正式结束公开征求意见,完善后的新规有望在年内颁布实施。而根据新规意见稿第17条的规定来看,免费跨行转账的时代可能将要终结。

也就是说如果新规施行,民众将不再享受免费跨行转账给他人的福利了。这就意味着,如果你要给他人转账,你只能通过银行了,并且还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免费的“午餐”没了,大伙儿不乐意了。网友普遍认为该规定不太人性,明显是对银行的偏私行为。银行转账收费不说,还很麻烦,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而对于这次的征求意见稿,网友更是吐槽不断。多数网友调侃征求民意就是个走过场,未见开始,就已结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