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nap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一亿用户Snapchat广告模式让用户很省心

2015-05-27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消息 四年前创办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如今用户量已经超过一亿,并且估值有150多亿美元。据了解,Snapchat的广告收入还不断的增加中,而Snapchat采取的广告方式似乎也有些不一样,用户一样能够愉快的交流不受广告影响。

在周二晚刚举行的 Re/code 年度大会 Code Conference上,Snapchat的CEO Evan Spiege表示,如今Snapchat每天有将近近1亿活跃用户,用户量达到Facebook的十分之一。截止今年三月份,Facebook每天活跃用户大约是9.36亿。

虽然说只有Facebook用户量的十分之一,但是在视频观看方面,Snapchat的用户却达到了Facebook的一半。

过去,Snapchat方面没给出用户统计量的官方数据,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八月份,Snapchat活跃用户量已经超过一亿。Spiegel表示,如果这个数据是可靠的话,那么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也就是说,每天有65%的用户都在创建新的内容。

Spiegel认为每日活跃用户量比每月活跃用户更准确,不过在Snapchat内部采取的是每小时活跃用户量计算方式。伴随着手机的普及,月活跃用户量是不精准的。

目前,Snapchat公司估值超过150亿美元。最近,Snapchat广告收入不断的增加,而不断新增的用户将使其广告产品更富有吸引力。

广告商可以在“Stories”板块购买广告位,Snapchat用户发布的资源来自对身边事件相关图片和视频的收集。Spiege承诺,广告商们在使用Snapchat的时候跟普通用户是不一样的。“我们不希望品牌商向普通用户一样,因为他们不是人”

可以确定的是,在用户交流的时候是不会出现广告的,Spiegel表示,用户可以在“Stories”板块看到更多的广告内容,而这些广告如果出现在常规Snaps位置的话,也会显得格格不入。

“我们不会在用户交流中插入广告。就好比说,我们正在聊天,滚远远的。”Spiegel解释到。

现在很多社交应用动不动就在动态中间冒出一两条广告,至少在小编看来觉得很不舒服,对广告产生了反感之情,如过借鉴Snapchat广告手法,那就能愉快的刷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