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数传媒股权质押最新资讯  > 正文

华数传媒20%股权被马云史玉柱抵押出去了

2015-05-20 16:01 · 稿源: TechWeb.com.cn

华数传媒

【TechWeb报道】5月20日消息,华数传媒20%股权被马云、史玉柱实际控制的投资公司云溪投资抵押了。

华数传媒今天下午发布公告称,接到股东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云溪投资”)将手中持有的286,671,000股华数传媒股权质押给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

华数传媒未在公告中对质押原因一事做更多说明。

云溪投资质押的286,671,000股是其持有的全部华数传媒股票,约占后者总股本的20%,云溪投资完成对这些股票的认购间也并不长。

云溪投资去年4月份斥资65.36亿元认购华数传媒286,671,000股,今年5月份初后者发布公告称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

公开资料显示,云熙投资实际控制人为马云、史玉柱、谢世煌。

华数传媒主营业务为有线电视、数字电视网络及产业投资,数字通信产业投资,互联网及电视传媒信息服务产业投资,母公司是华数集团,最终控股股东为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