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分众传媒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分众传媒借壳宏达新材回归A股 最快8月完成上市

2015-05-18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消息称分众传媒借壳宏达新材回归A股 最快8月完成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息称分众传媒借壳宏达新材回归A股最快8月完成上市...

据腾讯科技消息称,分众传媒已敲定借壳企业为A股企业宏达新材,且最近两天随时可能会把借壳上市材料递交给深交所,深交所也会在未来2周内审核材料...

此次分众传媒筹集的实际资金达134亿元,出让股份时给出的估值是450亿元,所出让的股份比原计划的20%要高,达到了29.7%...

宏达新材总股本4.32亿股,随着分众传媒450亿元的盘子进入,宏达新材总股本将达到60亿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最快夏天上线!曝暴雪国服410日官宣回归 网易股价应声大涨

    今日,暴雪国服回归”的消息受到全网热议,有玩家支持暴雪回归,也有人吐槽走了还回来干什么。”受暴雪回归”消息影响,网易股价一度涨超4%,截稿前,股价上涨2.45%,报155港元,成交额3.83亿港元,总市值4998.38亿港元。网易也对于暴雪这则公告进行炮轰”:暴雪的顺延提议及突发声明是蛮横、不得体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并反问暴雪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何地。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雷军SU7上市的28天像在梦里:会直面所有质疑造谣问题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SU7上市后的28天像在梦里。雷军称它是两种很强的情绪在交织,销售形势特别好,好到你都不敢相信,因为你都怕我讲了一句话,过去的28天像在梦里,我承认但我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吗?”雷军表示。雷军还表示,当所有人用一万倍的放大镜来看你的时候,不是问你的问题,都变成了问题,但小米会直面所有的质疑、造谣、问题。小米甚至发明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天的所有提问,无论多晚,全部作出答复。截止到昨天晚上,小米SU7答网友问已经更新到了?

  • 莫言每次刷完短视频都会批评自己 希望大家回归阅读

    在这个世界读书日,莫言向广大读者发出了一则诚挚的呼吁。他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下心中的焦虑,减少刷短视频的时间,转投入到阅读中去。他呼吁大家回归阅读,享受文字带来的深度与宁静,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 全球充电速度最快!极氪009光辉版10%充至80%仅用11.85分钟

    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是当前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车型。该车拥有着5C的最大充电倍率,从10%充至80%仅需11.5分钟,峰值功率560千瓦。该充电桩的单枪峰值功率全球最高,让用户彻底告别,里程和补能焦虑!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