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将为预装Superfish的PC提供免费安全软件 消除担忧

2015-02-28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联想集团周五宣布,将为购买了预装Superfish广告软件笔记本的客户提供英特尔安全产品免费订阅。安全专家称,Superfish可导致PC易于遭受网络攻击。

联想表示,将向相关客户提供英特尔旗下McAfee的安全软件LiveSafe的6个月免费订阅,并同时宣布计划“大幅”减少预装在新PC中的软件数量。

联想称,未来新PC中预装的软件将包括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安全产品、联想应用以及一些能够让3D相机等独家硬件良好运行所需要的程序。

联想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应该会消除我们行业内所称的’广告软件’和’膨胀软件’(Bloatware)。”

联想已经在上周建议客户卸载Superfish软件。(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