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收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收费,腾讯再现杀鸡取卵

2013-12-25 13: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公众号收费,腾讯再现杀鸡取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朱劲松:大数据助力反电信网络诈骗警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防控中心成立仪式暨麒麟反“伪”行动发布会在北京腾讯汇召开。发布会上,腾讯与公安部共同签署战略协议——腾讯“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署,协助各地公安机关比较准确打击以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著称的“伪基站”,从根源阻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广大群众的信息财产安全。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准确,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知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时代,腾讯(00700.HK)时隔 6 年再次大规模对内部构架做出调整。9 月 30 日,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

亚洲比较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优质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较高排名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较高排名,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大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首先,畅...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首先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腾讯陆兆华:四类手机钓鱼诈骗威胁支付安全

第五届支付创新技术与安全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吸引超过350位金融及支付行业决策者及专业人士参加。峰会主题为“创新技术,安全管控,规范支付”。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受邀参会,发表了题为《手机钓鱼欺诈威胁电子支付安全》的演讲,全面解析了当前最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仿冒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四种手机钓鱼欺诈方式,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