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联合泰康人寿针对商家卖保险 金额打入支付宝

2013-11-27 09:57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联合泰康人寿针对商家卖保险 金额打入支付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账户能注销掉吗 支付宝注销条件与账号注销方法

继微信号支持注销之后,如今QQ号也可以注销了,如果不打算用或者一些闲置的账号均可以注销掉。QQ微信都可以注销了,不少小伙伴又开始问,支付宝账户能注销掉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本文具体说说支付宝注销条件与账号

支付宝推出“扶老人险”:最高可获2万元法律诉讼费用

【TechW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近日,支付宝在“我的保障”中新增了若干险种,其中包括一项“扶老人险”,用户支付3元,一年期间最高可获得2万元的法律诉讼费用,并提供全年的...

哪些手机支持支付宝扫码秒付 支持支付宝扫码秒付手机机型汇总

支付宝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了“扫码秒付”,用户在支持“扫码秒付”的手机上,根据提示绑定支付宝帐户,就能通过双击Home键等方式,快速唤起支付宝付款码:以三星手机为例: 是不是超级方便?那么还有哪些手机支持支付宝“扫码秒付”呢?现在支付宝官方制作了一张表格,详细列出了支持的手机品牌及型号。包含Moto、联想、vivo、三星、华为、TCL、锤子等多个品牌,甚至连操作步骤教程都列全了。其中有你所用的机型吗?

支付宝跟微信抢占线下市场,实体商家成争夺关键

移动支付大战越演愈烈,除了要拉拢用户外,街边的商家也成了支付宝和微信争夺的对象。最近,微信、支付宝都推出了面向中小商家的收款产品,为的就是让他们都用自家产品。 “支付宝收款”上线后,并推出多项扶持政策、面向全国招募服务商,抢在了微信前面。支付宝越来越强大,支付宝大大方便了大家的生活,支付宝这几年的飞速发展也使得支付宝成为银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特别是支付宝的金融产品对银行的打击更大,如:1、蚂蚁花呗,类似?

iOS版支付宝9.9.3更新:“到位”功能正式上线

9月28日消息,今天苹果iOS版支付宝迎来了9.9.3版本更新,除了支付宝应用板块改版之外,最令人关注的是去年愚人节支付宝所恶搞的“到位”功能在本次版本更新当中终于上线,支付宝表示目前“到位”功能还在各个城市陆续开通当中。支付宝所推出的“到位”功能是一个基于定位的生活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发出各种个性化需求,并寻找附近能提供服务的人,这也能够解决不少生活当中出现的临时性难题。对于提供服务的人,用户可以对自?

银行手续多,支付宝的贷款渠道远比银行方便

记得以前马云说过,银行除了银监会还没有怕过谁。但随着支付宝的飞速发展,银行到是真的担心起支付宝来。表面上看来,支付宝和银行站在对立面看似没有硝烟,银行的传统金融没有创新,支付宝的飞速发展抢了银行奶酪。支付宝和银行做的是同样的产品,为什么没有根基的马云却做的更好。理财方面:支付宝旗下的余额宝非常成熟,用户活期存取,利息跟银行定期都差不了多少,收益随时可以看到,银行产品没有优势可言,这样一来支付宝就?

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怎么领取 支付宝证件夹交警承认吗

支付宝口碑女王节活动正在进行中,只要是女生就可以使用支付宝口碑进行消费,将会有丰富的折扣,相信不少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在哪进行领取,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领取方法介绍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领取方式1:打开支付宝,点击支付宝口碑,搜索门店,领取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支付宝口碑女王节优惠券领取方式2:打开支付宝,点击支付宝口碑,点击首页的专属优惠,领取支付宝口碑

iOS版支付宝9.9.8更新:新增人气眼和到位全面开放

11月25日消息,在双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来临之际,支付宝昨天正式更新上线9.9.7新版本,新版本带来了“人气眼”、“我的快递”、“到位”等新特色,进一步丰富了支付宝的生活服务功能。而今天又上线了9.9.8新版本,跟上一个版本更新内容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小编还没有搞明白新增了什么。“人气眼”功能:用户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底部第二个从口碑tab就能进入“人气眼”,会显示用户周围3公里内,人气最旺的餐饮店、玩乐店

支付宝提现额度超限怎么办 支付宝提现额度要怎么提升额度

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宣布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将施行提现收费政策,每人用户有终身2万元的免费额度,超过之后要按照超出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除了之前介绍的网商银行中转免费提现方法外,现在又多了一种方法。那就是支付宝新上线的收钱功能。点击支付宝首页的“收钱”,申请一个商家收钱的“收钱码”,支付3块钱工本费就能收到贴纸或挂牌。我们通过这个收款码完成的收款,都是免收手续费,其原理是增加我们的提现额度。比

淘宝网进军台湾争夺600亿元网络购物市场

淘宝网今日宣布,由淘宝网授权台湾网劲科技开发运营的“台湾淘1站”https://www.tao1shop.tw/正式上线,该网站将帮助大陆卖家将商品卖到台湾,争夺台湾网络购物600亿元的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