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华英才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华英才网不眠夜:员工抗议 与高管两度谈判

2013-01-30 08:53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华英才网不眠夜:员工抗议 与高管两度谈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华英才网面临外资吞并 染指话语权是关键

作为国内三大在线招聘网站之一的中华英才网,三年前获得了全球最大的招聘服务提供商Monster(巨兽)5000万美金入股;如今,它却面临被Monster全盘收购的风险。

中华英才网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 最佳雇主调研启动

4 月 13 日,由 58 集团旗下中华英才网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 2018 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隆重举办,共有包括中国电信、成都银行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到场,为毕业生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大高校数百名应届大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举办同时,中华英才网也启动了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由中华英才网于 2003 年在国内首次发起,至今已有 16 年的历史。本届调

八年站长老兵讲述:运营本地人才网的思路

说说人才网吧。一年前就非常想做个正规点的本地人才网,所以注册了好几十个跟人才有关系的域名,但总感觉不顺手,今年偶看到xmrencai.com这个域名,突然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于是从聊到砍到成交 经历了2个月时间。终于在5月中旬拿到手,为什么买这个域名呢 ?出于几个考虑

浅谈人才网如何赚大钱

在招聘中,大家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原则,就是在应聘者中,如果其中有二个人的能力,条件等等都不分上下,唯一的区别就是其中一个人所住的地方离公司较近或者是招聘公司所在的地区户口。那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招聘公司最终会选择录用离他们公司近的人。这个就是所谓的就近原

赋能企业校招,58中华英才网V校招问世

毕业季来临,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高峰也随之而来。数据显示,中国有近4300万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其中有校招需求的企业高达600余万家。传统的企业进校园摆摊位揽简历的模式成本高、耗时长且效率极低,如果遇到多家企业同时同校进行招聘,学生不得已多选一时,其他企业很可能错过适合自己的优质毕业生,已经无法适应全新的行业趋势。 V校招问世,赋能企业校园招聘 近日,58中华英才网携手中国银行、网易游戏、三星半导体等27家不同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