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谷歌钱包不再坚守NFC:或支持iPhone

2012-10-23 17:32 · 稿源:资讯索引
《新版谷歌钱包不再坚守NFC:或支持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外媒:苹果iPhone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即将达成销量突破10亿部的里程碑,这对于任何消费电子公司而言都是非凡而罕见的成就,同时它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据华尔街分析师称,随着苹果美国时间本周二公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该里程碑很可能将会到来。市场预计iPhone第三财季销量为4000万部,按照这一数字,截至今年6月iPhone问世以来的总销量达到9.87亿部。分析师们预计iPhone当前季度的销量将至少达到4000万部?

NFC手机有哪些 2017支持NFC功能的手机推荐

对于NFC功能相信不过多介绍了,这项功能早就在两年前开始出现了,只不过那个时候并不是很流行。但伴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和发展以及公交支付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iPhone版手机QQ 6.5.8发布: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上线

10月24日消息,继安卓版手机QQ 6.5.8更新之后,iPhone版手机QQ在今天也迎来了该版本的更新升级。与安卓版一致,该版本的手机QQ也增加了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新的动态挂件、互动表情正式上线,有兴趣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iPhone版手机QQ 6.5.8更新内容:- 短视频新增美白特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特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