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全面屏蔽CSDN泄露数据 保障网民信息安全

2011-12-23 13:43 · 稿源:资讯索引
《迅雷:全面屏蔽CSDN泄露数据 保障网民信息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家网络安全周即将开幕 2016十大安全事件抢先看

2016年网络安全问题频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传统安全边界不复存在、接二连三的电信诈骗事件让每个人都岌岌可危,唤起了个人、企业以及国家对于网络安全更高的重视。9月16日,腾讯安全发布《2016年十大网络安全事件》,综合事件本身的影响程度和民众的关注度,梳理了2016年国内外网络安全大事件,其中准大学生徐玉玉遭电信诈骗案死亡案件、中国安全团队首夺黑客“世界杯”Pwn2Own赛事世界总冠军等均入选。

“草帽工程师”兰涛:为城市编织一张安全的网

提起平安城市、天网,可能很多人都非常陌生,但提起违章抓拍、监控摄像,人们往往能找到不同的话题。 我们所说的“抓拍”、“监控”,其实都是“天网”系统的组成部分,大至案件侦破,小至物品丢失,都可以通过天网得到信息 、依据并解决。以视频为主要分析资源的天网,需要大量监控摄像头作为监测入口,以即将验收的青岛西海岸新区项目为例,共计投入 5780 多个摄像头。 数量众多的摄像头,并不是简单安装之后就能正常使用。为了

人才成网络安全发展核心驱动力,安全产业升级需“以人为本”

近日,云集了全球8个国家、12支顶尖CTF战队的第二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CTF)线下决赛正式落幕。这个拥有中国大陆地区唯一DEF CON CTF外卡赛的安全赛事,一度吸引了全球近千支战队报名参加。而TCTF平台,也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过程中,通过“以赛代练”促进安全人才能力和视野提升的最佳实践平台。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赵志宏,在TCTF赛事期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沙龙”上指出,随着互?

国防科大校友之家、鉴真防务技术等单位联合举办 低空防务与网络安全专委会筹备启动仪式

2018 年 2 月 24 日,国防科大校友之家、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上海长江软件园联合举办低空防务与网络安全专委会筹备启动仪式,来自国防科大的 60 多位校友出席本次活动,莅临现场的还有高境镇镇长高虹军,长江软件园总经理郑妙华,以及园区军民融合企业代表,大家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欧海英发表演讲 首先,鉴真防务技术首席科学家欧海英女士发表演讲,她为大家讲解了低空防务与网络安全专委会的筹划背

腾讯、北航共建网络生态安全联合实验室 完善网安人才全链式培养体系

6月30日,为进一步探索网安人才培养与产学研模式的优化与发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与腾讯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正式宣布联合建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络生态安全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依托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培养和吸收一流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打造成为双方开展高层次国内外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的重要基地,同时还将承担科研成果市场化

迅雷离线下载 A片下载利器

离线下载就是迅雷的VIP会员的一个增值功能,但是这个功能似乎并不包含在标准的会员套餐内,未来可能会是会员包含一个基本够用的空间和带宽,如果需要享受更多的空间和速度则需要单独付费。

激光攻破企业系统防线引热议 网络安全威胁升级亟待治理

激光作为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被称为“最快的刀”。但把激光作为攻击手段,一直都存在于科幻电影和小说中。而近日,由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安全系列推理剧第6集《烧脑24小时之激光里的孙悟空》,就向公众展示了安全研究人员利用条码阅读器漏洞,以激光为“武器”,从而控制某科技公司电脑,并成功入侵核心数据库的真实场景。视频上线数日,点击量迅速接近200万,引发

网络安全:一场没有硝烟的攻防战

——《网络大讲堂》第十三集开讲安天实验室创始人、首席技术架构师 肖新光6 月 14 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央视网策划制作的《网络大讲堂》系列原创公开课第 13 集《网络安全离我们有多远》上线播出。2017 年 6 月 1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颁布施行,这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的基础性法律,它的颁布施行具有重大意义。围绕网络安全话题,本期节目邀请了安天实验室创始人、首席技术架构师肖新光,通过

CSS2018安全领袖峰会:首创AE50网络安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联席会,产学研结合共建人才培养新体系

以“安全强驱动,数字新生态”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上,由教育部信息安全教指委指导,腾讯安全与绿盟科技联合主办的“AE50 安全产学研论坛”于 8 月 28 日在北京召开。作为CSS为企业、学术界搭建的对话平台, AE50 邀请到教育部信息安全教指委秘书长封化民,腾讯安全学院院长、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绿盟高级副总裁崔培升,以及包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

Seebug漏洞平台2016年度报告

一、概述Seebug 原名Sebug,最初于 2006 年上线,作为国内最早、最权威的漏洞库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漏洞参考、分享与学习平台。Seebug以打造良好的漏洞生态圈为己任,经过十余年不断的完善与更新现已成长为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知道创宇旗下一个成熟、独具特色的漏洞社区。2015 年,Seebug在国际上首次提出“漏洞灵魂”概念,将每个漏洞视为鲜活的个体而非一段冷冰冰的介绍或代码,每次发现、披露、验证与利用均构成漏洞生命周期的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