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语音社交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语音社交软件TalkBox已获盛大A轮入股

2011-10-19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10月19日报道:近日,有业界消息人士爆料,语音社交软件TalkBox已经被盛大收购。随后,TalkBox中国地区业务经理黄何否认了该传闻,但其证实盛大已参与A轮入股,“比例很小”。

互联网一些事 微博(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配图)

据了解,国内外很多巨头也跟TalkBox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均被拒绝。另有消息称iPhone 4s行货,很有可能内置TalkBox,此外,TalkBox将于近期大举规模进入大陆市场,国内多家企业与其进行接触,TalkBox此前一直注重国外市场,微信米聊天等移动IM软件将迎来真正竞争对手。

语音聊TalkBox这款软件是一款全球化的免费语音软件,可以导入你在facebook、Twitter和电话簿的联系人。可以群聊、发图片。还可以按住空白处就可以删除你不想要的语音或图片信息。语音聊TalkBox可以分享你所在的位置给你的好友,让他们知道你现在的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开放Horizon OS 引发新一头显和元宇宙热潮

    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Meta将开放支持Quest的操作系统MetaHorizonOS,允许其他公司基于其生态系统设计更多头戴显示器。联想、微软和华硕等科技巨头都是Meta的首批合作伙伴。虽然推出新产品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但Meta已为这个新计划做好了准备,并将尽快将这一体验带给大家。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版本一样

    小米公司的王腾在发文中表示,一些竞争对手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偷偷降低亮度或画质,但小米对游戏体验坚持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部分测试指标不占优势,但小米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RedmiTurbo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接近满帧;在《星铁》中,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6.5fps;在《原神》中,720p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8.9fps,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Mutable AI:自动将你的GitHub代码库转换维基文档

    MutableAI是一款创新的工具,它通过将GitHub代码库自动转换成易于理解的维基文档,极大地提高了代码的可访问性和透明度。这项服务不仅对开发者有用,也使得非专业人士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到项目中来。目前还有限时优惠活动,使用优惠码XDOT COM,用户可以以每月1美元的价格享受MutableAI的服务,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开发者或小型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