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斯坦福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作客斯坦福大学演讲:对雅虎非常有兴趣

2011-10-03 09:29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作客斯坦福大学演讲:对雅虎非常有兴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提出MAPTree算法,改进决策树建模

    决策树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著名机器学习算法,可用于分类和回归任务。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最新论文中提出了一种称为MAPTree的决策树归纳算法,这是基于贝叶斯决策树理论的一种改进方法。这项突破不仅利于决策树算法本身的发展,也为决策树在数据挖掘等领域的应用带来了新的契机。

  •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推出Spellburst 可简化艺术创意转化为代码的过程

    生成艺术家通常使用编程语言或AI文本到图像工具来将表达性语义转化为代码,以创建抽象的图案或超现实的景观。编写艺术作品是一个耗时复杂的过程通常需要通过多次迭代的试验和错误来改进作品,这可能会受到界面的限制感到沮丧。他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该工具作为开源工具发布,以供艺术家使用,并研究这种工具如何帮助新手学习如何用代码创作艺术。

  • GPT-4就是AGI,谷歌斯坦福科学家揭秘大模型如何超智能

    【新智元导读】谷歌研究院和斯坦福HAI的两位专家发文称,现在最前沿的AI模型,未来将会被认为是第一代AGI。最前沿的LLM已经用强大的能力证明,AGI即将到来!通用人工智能,其实已经实现了?最近,来自谷歌研究院和斯坦福HAI的大佬发文称,现在的大预言模型就是通向AGI的正确方向现在最前沿的模型,已经拥有AGI的能力了!这两位作者都是AI业界大佬,BlaiseAgüerayArcas现在是Google

  • Xwin-LM击败GPT-4登顶斯坦福AlpacaEval 多项性能评估表现出色

    Xwin-LM是一款基于Llama2微调的语言模型,最近在斯坦福大学的AlpacaEval评估中一举击败了GPT-4,登上了榜首之位。这一成就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因为GPT-4一直以来在AlpacaEval上表现出色,胜率超过95%。这一研究对于推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 GPT-4竟成Nature审稿人?斯坦福清华校友近5000篇论文实测,超50%结果和人类评审一致

    【新智元导读】斯坦福学者发现,GPT-4对于Nature、ICLR的论文给出的审稿意见,竟然和人类审稿人有超过50%的相似性。看来让大模型来帮我们审论文,并不是天方夜谭啊。他的研究兴趣涉及计算社会科学、社会计算和数据科学。

  • A轮获NVIDIA领投1亿美元融资,大模型先驱和斯坦福教授用AI颠覆制药业

    AI生物医药领域,DeepMind的AlphaFold是最出名的研究,它几乎完整解析了所有蛋白质结构。AlphaFold的AI系统基于Transformer架构Transformer论文主要的作者JakobUszkoreit也已投身AI医药领域。数据安全的逻辑下,很可能诞生一批中国本土的AI药物研发和AI医疗健康创业公司,十分值得期待。

  • 0.2美元微调就能让ChatGPT彻底破防!普林斯顿、斯坦福发布LLM风险预警:普通用户微调也影响LLM安全性

    【新智元导读】微调LLM需谨慎,用良性数据、微调后角色扮演等都会破坏LLM对齐性能!学习调大了还会继续提高风险!虽说预训练语言模型可以在零样本设置下,对新任务实现非常好的泛化性能,但在现实应用时,往往还需要针对特定用例对模型进行微调。微调后的模型安全性如何?是否会遗忘之前接受的对齐训练吗?面向用户时是否会输出有害内容?提供LLM服务的厂商也需要考虑到,当给终端用户开放模型微调权限后,安全性是否会下降?最近,普林斯顿大学、IBM、斯坦福等机构通过redteam实验证明,只需要几个恶意样本即可大幅降低预训练模型的安全性,甚至普通用户的微调也会影响模型的安全性。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研究人员假设,如果能够在未来的对齐工作中巩固那些不太稳健的危害类别,可能能够进一步提高良性微调情况下的整体安全性。

  • 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

    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深化布局。今年1月,卡萨帝进军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并落地智慧体验店;3月,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9月,在泰国举办首届曼谷思享荟;同月,携高端产品亮相德国IFA。卡萨帝的全球化进程还在继续,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升级产品品质和智慧体验,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高端智慧生活体验带到全球各地,为全球更多用户升级高端生活方式,打造更多的卡萨帝家庭。

  • 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

    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巴基斯坦,人口达2.4亿,是全球第五大国,平均年龄约25岁,较大的人口规模及较为年轻的人口结构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企业海外耕耘的一片热土。早在2001年,海尔智家就在巴基斯坦设立鲁巴工业园,并持续完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厨电工厂又顺利投产,不断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成为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主流高端品牌。高端正是海尔智家在全球突破的战略方向,上半年其海外市场逆势增长近9%,其中海尔牌在欧洲价格指数达130,日本市场高端占比达36%,泰国家用空调和冷柜第一,印度可变温高端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达20%……坚定高端化的海尔智家正在全球“全面开花”,其在巴基斯坦经验正全球复制,在从单品类第一到全品类第一,从单年度第一到持续第一的升级道路上,每个市场都在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 爱因斯坦相对论又对了:反物质没有反重力!科幻破灭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宣布,首次在实验中观测到了反氢原子的重力作用,证明正物质、反物质同样都有引力效应,符合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测。反物质就是我们见到的物质的镜像,电子带正电荷,原子核带负电荷,与正物质接触就会全部转化为能量,核聚变与之相比都像是点火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教授乔尔法詹斯就直言,反物质具有反重力的猜想缺乏物理理论支撑,天底下没这样的好事,我们没办法利用反物质实现悬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